評論區(qū)
式夏緒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弓削誠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西本ろう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星谷京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赤河左岸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松平徹
哭了,小胡
葉芝真己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