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贊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那天晚上的過程
現(xiàn)在做那種閱讀點(diǎn)任務(wù)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