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四宮和
有一個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塔夜綴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はかた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野大豆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カシオ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diǎn)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Idu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