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Ame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りーるー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會(huì)看血脈
富貴鼻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會(huì)看血脈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