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píng)論區(qū)
雨隠ギド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桜賀めい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二條クロ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秋吉緋月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吾妻香夜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diǎn)不像輕點(diǎn)噴
青山十三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ベニ子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中條亮
為什么還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