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天賦哪兒有開(kāi)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有點(diǎn)像這個(gè)
有關(guān)系嗎![:a無(wú)奈:][: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a狗頭:]
誰(shuí)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