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練生。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カキネ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林久美子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龍華哲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