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Maki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ダヨオ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那々伊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麻生実花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よこざわ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不在中
劇情高質好玩??畫風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