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完結(jié)撒花錯(cuò)錯(cuò)和雨總要一直幸福啊陳大師和小鳥(niǎo)要一起快快樂(lè)樂(lè)的生活哦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guò)來(lái)。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