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Ana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南野琴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剎那魁
乞丐蘇難好強啊
frog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MAD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乞丐蘇難好強啊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