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志水蓮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méi)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はや夫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さき宛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美神はる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duì)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wú)奈:]
たぬま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蜜柑子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すめし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游楽夏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