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福田泰宏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椋太郎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御景椿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Yaho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