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二條クロ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青日晴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阿古多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律林尼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篁ふみ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SIO
紙媒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我島ヒロ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ロング
游歷諸國,有經(jīng)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該還行,應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