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ほわこ
新婚快樂(lè)?。。。。?!
重い実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吳宅宅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夏下冬
仇梟沒(méi)了鳥(niǎo),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ウノハナ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あさひ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鄭城日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mǎi)
ダヨオ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