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四帶二![:a可愛(ài):][:a狗頭:][:a狗頭:]
椋太郎
為啥放鴿子
金洪建
人物畫(huà)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ココミ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
畫(huà)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huà)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立野真琴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刑作家
跟著沈浪耳濡目染學(xué)了不少知識(sh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