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美神はる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ゆいつ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LSD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zhǔn),反著聽就行了
ゼ之助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yàn)槎际巧屏悸颷:a笑哭:]
貓巳屋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貓巳屋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
???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