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さき宛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日輪早夜
拿圖的吱~一聲喲!
鄭進(jìn)彩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アゼ火理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gè)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讓人耳目一?/p>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拿圖的吱~一聲喲!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gè)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讓人耳目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