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コハル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直江犀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JUN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お米太郎
給截不了圖的姐妹們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給截不了圖的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