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柊柾葵
裝B時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ひなこ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秀良子
我又又又來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了。
ココミ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這波背刺屬實是賴給寶爬腳背,純膈應人。
COTA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こめり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バーグ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