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吳作家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gè)眼鏡!?。?/p>
ヒサオ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まいね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椎奈しな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gè)眼鏡!?。?/p>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