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J&B
拿圖的吱~一聲喲!
おまる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凪田十子
阿魯太:四萬(wàn)對(duì)三千,不管怎么說(shuō),優(yōu)勢(shì)在我
墨佳遼
我覺(jué)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衣田ぬぬ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kāi)頭
不在中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一迅社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林マキ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