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巫桃也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にたこ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立野真琴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七里慧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ひなこ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yīng)該不咋地吧
あぶく
看這個沈浪有點像斗羅大陸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機還陰狠[:a吃瓜:]
さはる
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a狗頭:][: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