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御景椿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上田規(guī)代
我愛雨寶!
池玲文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メリノ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みゆき朗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itz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斑まだ
找到幾個雨總的表情包
すめし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