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大葛亮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赤根晴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煞裨傧氯秊E些[:a狗頭:]
村上左知
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イイモ
沒看清武力值啊,這對比起來,你一千人就是白給
藤崎こう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エンゾウ
沒想到漫畫中他們兩個竟然產(chǎn)生了超友誼的感情,小說可沒說
鷹丘志成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KER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