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a嘿嘿:](畫渣來(lái)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jiàn)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wú)奈:]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a嘿嘿:](畫渣來(lái)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jiàn)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wú)奈:]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