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椋太郎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shì),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ゆいつ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舟斎文子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つし子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藤崎こう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