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すぎの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そらと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美神はる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
七ノ日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