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志村貴子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QRQ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重い実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こめり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KOI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