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野萩あき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貓巳屋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如月瑞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金善英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鳴坂リン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候名字寫分了對不起????
桜日梯子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御景椿
又能緩上十幾集了,接下來就是唐詩宋詞上陣,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誦,還行的
中條亮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