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永井三郎

你讓我去替雨總吧

こぐま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夏下冬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