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永澤るり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あがた愛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くれせ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