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しえろ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麻生実花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みーた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