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えい吉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厘てく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エンゾウ
一句話,長(zhǎng)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dǎo)根本會(huì)不會(huì)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
神月ひな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越國(guó)王位?
マミタ
《嘖嘖般配~》此女前途必定清華北大
マヤミ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