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日野塔子
我的愛(ài)好就是長(zhǎng)發(fā)美人!!瑞瑞你美?。。∥矣H我親我親親!
麻生海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貓巳屋
取圖吱一聲?。。?!雨總真的美死啊
七ノ日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KOI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