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式村なゆ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李作家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呃嘿嘿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俠行馬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みーた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本郷地下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ザイム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