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現(xiàn)在開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