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鳴坂リン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itz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ひなこ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浜有師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こめり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すめし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