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田中琳
為什么還不更新
金論諾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孔雀蛤
藝術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おまる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ウノハナ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龍華哲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安智勛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南月ゆう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