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コウキ。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コウキ。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ヒサオ
很好看,對吧
???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金論諾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很好看,對吧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