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すめし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泉くれは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鐵線烤網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G.D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