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ぺきこ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洪班長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豆腐渣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天禪桃子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七里慧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楠しめこ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金文圖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