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老濕機

這劇情也要拖???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みなと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力比多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