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カシオ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孫州煥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すめし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はらだ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ココミ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Meg
推薦你康康個性裝扮#簽名款#套裝,超級棒!
???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