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香坂透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立野真琴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