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班長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
新婚快樂?。。。。。?/p>
えい吉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近藤旭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
啊啊啊啊??!你特么是懂拿捏我們的!斷位真精準(zhǔn)!
田中琳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huì)有一會(huì)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