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加森キキ
下周見沒幾個(gè)作品能看的會(huì)員都沒必要充了
黑色豆腐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御景椿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さがの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吳宅宅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中見トモ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