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みーち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J&B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刑作家
沒(méi)記錯(cuò)的話后面沈浪已經(jīng)把寧元憲當(dāng)做父親一樣的存在
呃呵呵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おまゆ
頭一次聽(tīng)這個(gè)比聽(tīng)數(shù)學(xué)題還認(rèn)真。嗯,對(duì)
梅太郎
哎呦呦~~公主抱~~~
御景椿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