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我獨小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許教主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日下あき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Joy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吧?。?!(??ω??)
かずいち
雨總眼里沒光了……
えい吉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AKA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nèi)容我恨啊
一原ロコ
正常操作…那個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