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ハルオ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
[:a催更:][:a催更:][:a催更:]根本不夠看。吊人胃口,男的送小倌館,女的送青樓。
大槻ミゥ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でん蔵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桂小町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橈やひろ
寧寒公主和沈浪有關系嗎看過的告知一下謝謝
南月ゆう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すめし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