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沙村廣明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南月ゆう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麻生実花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田中琳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飴シロ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
洪班長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すめし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渡辺馨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p>